0xboost 是詐騙網站(質押詐騙),請勿將你的加密貨幣轉到 0xboost 做質押!

0xboost is a scam website. Please don't invest your money on it.

0xboost.app ( 0xboost.finance ) is a scam staking website. Please don't invest your money on it.

詐騙網址:


如果你有在使用網路交友軟體,或被陌生人在網路上搭訕,若是對方有提到投資加密貨幣 0xboost (0xboost.finance)這個網站,請勿相信,這是一個詐騙網站,你的錢將會拿不回來。


這次我遇到的詐騙流程如下:

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位女生,她先跟我聊了一個星期,後來才聊到她本身有開花店和做服裝批發,過去幾年她從加密貨幣賺了很多錢。這個過程中,對方會每天跟你說早安、晚上,還會分享早餐、午餐或晚餐的照片,以及一些高檔餐廳或是奢侈品,來暗示她的確是靠加密貨幣賺了很多錢。

我一開始嘗試投資一小部的錢 0.5 ETH到 0xboost 的兩個星期質押池,後來的確有領到利息和本金回來,可是後來投資了 16 ETH 之後,我無法再把錢領出來,這個女生也把我封鎖後人間蒸發。

對方會給你看一些 0xboost 受到各大投資機構投資的新聞,例如:幣安之類的。但是那些網路新聞都是假的,(請注意,幣安 News feed 上的新聞是第三方提供,幣安只是一個平台,不審核這些新聞)。另外,對方也開了一個詐騙的 YouTube 頻道,裡面有隻影片在介紹 0xboost, 高度懷疑這個頻道是同伙之一,因為只要你去這影片下方回報 0xboost 是個詐騙網站,他就會把你的留言刪除。

從上面的描述推斷,這個犯罪組織很龐大,因為與我聊天的女生中文很流利,上面又有英文的 YouTube channel 在專門介這個詐騙網站,並且在各個主流的加密貨幣平台放上假新聞(ex: Binance、Coinbase、etc.)

請勿將你的錢轉至 0xboost 平台做質押,你的加密貨幣會被轉到 FixedFloat 這個匿名國外交易所變現,最後再也領不回來。

0xboost is a scam website. Please don't invest your money on it.

0xboost is a scam website. Please don't invest your money on it.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0xboost.app 是加密貨幣詐騙網站 0xboost.app a crypto scam website

被詐騙後的錢是拿不回來的,請勿相信自稱能幫你找追回資金的人